独家 | 联邦参议员候选人Kelli Ward与华裔社区见面会

独家 | 联邦参议员候选人Kelli Ward与华裔社区见面会

2018年3月24日下午1点,在钱德勒警察局社区会议室,近五十多华人朋友与联邦参议员候选人Kelli Ward进行了一场愉快的交谈。

 

与会人员合影

下午亚裔社区AZAA的副会长张传东组织了本次见面会,他指出,美国华人大部分人还是不愿涉足政治,大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然而政治却分分钟影响着我们的正常生活。新的电线从什么地方走,学区怎么划分,税怎么交,怎么使用,政客们制定的每一项政策都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临时抱佛脚,佛还不搭理,这样的苦已经吃够了。可喜的是,目前越来越多凤凰城华人都都意识到这一点,当天五十多朋友来到现场与联邦参议员候选人 Kelli Ward医生面对面。

张传东介绍Dr.Kelli Ward

Kelli Ward是一位多次亲自参与华人活动的联邦参议员候选人。也是一名医生,是共和党保守派的代表。首先她支持保护凤凰城中国文化中心,希望继续保持多元文化的共同发展,同时也反对亚裔细分,希望所有的民族都平等。除此之外,她主张废除Obamacare。Obamacare不仅增加了中产阶级的医疗负担,而且医疗服务却没有得到有效保障。第二她支持降低,简化税收,让税收政策更加公平。第三她也是总统特朗普的建墙计划的拥护者,增强边境安全,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她觉得物理上的边界是有必要的,让那些非法移民更难越过边境。第四恢复美国的军事力量,同时倡导和平。她主张为老弱妇孺声张正义,主张裁剪政府开支,监管和官僚作风。

 

Kelli Ward 与大家交流自己的政见

Kelli来到华人社区,想听听华人朋友的诉求,她的大部分政见跟我们华人有很多共同点。活动当日,钱德勒议员黄馨民,以及社区关心政治的朋友都齐聚一堂。再次我们呼吁更多的朋友关注和参与政治,只有参与,华人在美国才能拥有一席之地。

 

打开微信扫一扫
点击右上角分享
此文章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