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测试在亚省艺术学院举办

教育学中考试是对教学质量的检验这一重要教育要素。教学质量的优劣是孩子,更是家长们最关心的。教学计划、方法、手段、步骤以及教师自身素质和能力是影响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这些因素对教材的实施也至关重要,即使是一套优秀的教材,在上述因素不完善的行课中,教师也难以达到教材的要求。而这些因素的完善只有通过教师的学习才能够完成,因此,中国民族民间舞考试中心严格要求教师培训持证教学。亚省艺术学院的邱晓榕老师,李慈慧老师,顺利通过舞蹈考级师资考试,获得资格证书。二位老师分别开设了考级一至十级的考级班,参加考级班的同学通过几个月的刻苦训练,准备于今年9月22日接受来自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中心的考试。
考试时间:22号(周日)下午4点开始

考试费用:$50

考试当天,上午9–12点(5班到8班)(成人班)将由考官专家开设大师课,所有同学都可以参加。

大师课费用:3小时/$90。授课(老师介绍单独发)希望同学们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提升自己。

参加考试也是一个自我实现、公平竞争的锻炼,应该让孩子们以一种放松的心态去参与考试,增强未来的生存能力。凡从小学舞蹈的孩子,长大后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良好的形体,脱俗的气质,高雅的举止,充满活力、充满自信的人生。

打开微信扫一扫
点击右上角分享
此文章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