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组织“公民之声”为疫苗注射的一线员工们送去了热腾腾的中餐

一月二十二日,当地公益组织“公民之声”(Citizen Voice)为分发疫苗的一线员工们捐助了150份热腾腾的中餐。

根据上次协助亚裔联盟(AZAA)给一线员工送餐的经验,这次“公民之声”特地定制了几种很受大家欢迎的中餐菜式:西兰花炒牛肉,酸甜鸡。新世界酒楼是幕后的大厨,不仅给了很大的优惠,还免费赠送150个春卷。 美味中餐准备完毕,可送餐的过程却是一波三折。上次AZAA去了四辆送餐车,这次只安排了三辆车,出餐当日,因为一些问题,临时又少了一辆送餐车,二辆车是否能装下所有食物呢?还好,这次送餐的公民之声的Frank和杨萍夫妇都带着两大车,经过小心翼翼的位置盘算,终于将150份午餐全部装下。

来到注射疫苗的现场,注射疫苗的场面比1月3号更壮观,车排成了长龙,虽然有警察引领车队,但是进出场地都有堵车。终于来到就餐楼,警察,义工都帮忙卸货,并把午餐送到餐厅,整个餐厅都弥漫着温暖的菜香!

疫情无情,人有情!现场的每个人都在为人类克服这次灾难做努力,希望疫情尽快过去,我们能尽快恢复到相拥微笑,聚会旅行的日子。

左到右:杨萍,农民画家,Frank

打开微信扫一扫
点击右上角分享
此文章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