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News4月27日公布2021年全美最佳高中排行榜

U.S.News4月27日公布了2021年最佳高中排行榜,对全美17,800多所公立高中进行了排名,衡量了学校为来自不同社会和经济背景的学生提供服务的情况。

弗吉尼亚州的Thomas Jefferson High School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在全国最佳高中排名中位列第一,也位列magnet school之列。亚利桑那州的BASIS Chandler在特许学校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新泽西州的High Technology高中是排名第一的STEM学校。全美排名前十的学校代表了10个不同的州,这表明美国各地都有高质量的公立高中。

在所有排名靠前的学校中,35.3%在农村或偏远地区,24.6%在城市。在排名前5%的学校中,7.2%在农村或偏远地区,42.3%在城市。

该评选方法着重于六个因素:大学准备,阅读和数学能力,阅读和数学表现,表现欠佳学生比率,大学课程宽度和毕业率。大学入学准备度具体衡量的是高等教育和国际学士学位考试的参与度和表现。本版中使用的数据来自2018-2019学年,因此未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

而在此次排名取得骄人成绩的BASIS学校是由亚利桑那本土教育家Michael和Olga Block夫妇于1998年在图森创立,其目标是教育学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水平。发展至今共有29所,其中22所位于亚利桑那州,一所位于路易斯安那州,三所位于德克萨斯州,一所位于华盛顿特区,一所位于纽约。

2003年开办的BASIS Scottsdale曾连续多年雄霸全美最佳高中第一名,近年因主办方改变评选方面而落后,今年全国总排名38,特许学校排名第5。今年全国排名最前的是BASIS Chandler,全国总排名第8,全国特许学校排名第1。

以下是亚利桑那总排名前20的高中

1. BASIS Chandler(全国第8)

2. University High School(Tucson) (全国17)

3. BASIS Oro Valley (全国23)

4. BASIS Peoria  (全国33)

5. BASIS Scottsdale  (全国38)

6. BASIS Ahwatukee  (全国45)

7. BASIS Tucson North  (全国47)

8.  BASIS Phoenix  (全国52)

9.  BASIS Mesa  (全国55)

10. Arizona College Prep–Erie Campus  (全国133)

11. Northland Preparatory Academy  (全国281)

12. Arizona School for the Arts  (全国650)

13. Phoenix Union Bioscience High School   (全国719)

14. Sonoran Science Academy-Tucson  (全国819)

15. Paragon Science Academy  (全国914)

16. Tempe Preparatory Academy  (全国)

17. Horizon Honors Secondary School  (全国1142)

18. Madison Highland Prep  (全国1226)

19. Catalina Foothills High School  (全国1287)

20. Desert Mountain High School  (全国1663)

以下是2021年全美最佳高中前10,最佳STEM高中前5,最佳特许高中前5和最佳Magnet高中前五排行榜:

新闻和图片来源:https://www.usnews.com/info/blogs/press-room/articles/2021-04-27/us-news-announces-2021-best-high-schools-rankings

http://www.azchinesenews1.com/static/content/YLSN/2021-04-28/836898956150841344.html

打开微信扫一扫
点击右上角分享
此文章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