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hoenix凤凰城房产为何能连续34个月独揽全美房价涨幅的第一名?

根据S&P/Case-Shiller U.S. National Home Price Index (CSUSHPINSA)

美国房地产指数,全美2021-2022年房地产价格平均上升19.2%,亚利桑那州州府所在地Phoenix再次领涨从2021年1月到2022年1月房价上涨了 32.6%。到2022年1月凤凰城房地产已经连续34个月独揽全美房价涨幅第一名。

这是大凤凰城地区从1990到2022年房地产市场的增长曲线

1 地理位置:加州后花园

由于加州税收比较高,很多产业都移居亚利桑那州,例如物流仓储和数据中心。

2 全美第五大城市凤凰城人口增长率高,就业机会多

         亚利桑那全走720万人口,凤凰城2021年人口增加10万,多年来大凤凰城地区的经济发展均在全美前五。

3沙漠硅谷:亚利桑那州被誉为“沙漠硅谷”,是芯片生产最密集的州,世界知名两大芯片制造公司英特尔Intel和台积电都在亚利桑那州建厂。英特尔公司在原公司钱德勒市所在地加建两个工厂,投资200亿美金,将有数千高薪工作职位提供。

英特尔芯片厂所在地钱德勒市图片(在下面凤凰城地图东南角红色三角形)

台积电已经在凤凰城 的北边圈地建厂,地址在地图上的17号高速公路和303公路交界处(具体位置请看北边红三角形)

4凤凰城是著名旅游胜地,养老中心。

有适合老年人生活的天气,完善的医疗设施。例如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梅奥医院,大凤凰城西北部大片的老年人社区。

5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

凤凰城是高夫球运动爱好者的天堂,例如Scottsdale市的The Estancia Club,只要你有时间,很多房子社区里都有高尔夫球场。球场设施丰富,价格也非常亲民。

6 超低的房地产税

这是很多房地产投资商的最爱,在领涨的全美前十个城市里,凤凰城的房地产税最低,大约只有房价的0.5%。

信息提供:亚利桑那州资深房地产经纪:Tinna Xie

咨询电话:(480)287-0180      E-mail:tinnaXIE@westusa.com

打开微信扫一扫
点击右上角分享
此文章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