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亚省春晚&新年酒会门票热卖中

为喜迎2023农历新年,由亚省艺术学院(Arizona Art Academy),钱德勒市政府,美国华人联合会亚利桑那分会(UCA AZ)联合举办的亚省春晚和新年酒会将与1月15日晚上在Chandler Center for the Arts 隆重登场。

新春伊始,辞旧迎新,对于每个华人来说都特别有意义,远在海外的我们守望相助,拼搏进取,也将继续秉持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多元文化的共同发展与繁荣。本场演出将由不同族裔艺术团体担纲,体现我们共建多元化、公平性和包容性(Diversity, Equity, Inclusion,简称DEI)未来的美好愿景。本届春晚还是一届感谢钱德勒市教育系统工作人员的公益活动,凡是在钱德勒教育系统工作的人员能在市政府领到免费的入场券,座位有限,先来先得!

届时中美朋友将共襄盛举,欢度中国传统春节。

购票地点:Chandler Center for the Arts  & Arizona Art Academy

活动详情请联系Arizonaartacademy@gmail.com & 4802870180

打开微信扫一扫
点击右上角分享
此文章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