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然转旋回雪轻,嫣然纵送游龙惊

—-2023年亚省艺术学院年度汇演

九月十七日傍晚,亚省艺术学院的年度汇演在汉密尔顿剧场圆满落幕。作为当地华人社区文艺界的翘楚,亚省艺术学院声名远播,此次来观看演出的不仅有学生家长、亲朋好友,更有很多慕名而来的热爱舞蹈艺术的观众。此次汇演,不仅是学员们舞蹈技能的汇报展示,也是中秋佳节之际为观众奉上的一场视觉盛宴

当天演出的舞蹈节目有古典舞、民族舞,现代舞、身韵技巧组合、K-pop。大小演员们各展风采,观众掌声不断,好评如潮。四岁小朋友们带来的《早安》,不仅是这群四岁孩子的首演,而且爸爸妈妈同台共舞,着实令观众惊喜。成人舞蹈班的蒙古舞、藏族舞,孩子们带来的傣族舞,令人赏心悦目的同时,感慨幅员辽阔的中华大地造就了这些风格独特的舞蹈艺术。广受好评的敦煌舞《飞天乐鼓》,古典舞《幻世长安》,令观众不仅为孩子们的精湛舞技术叫绝,更是纷纷赞叹服化道的完美堪称专业水准。当天的舞美也为舞者们的表演锦上添花,变换多彩的灯光完美呈现了舞蹈的艺术效果。

演出中场时,学校还进行了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在全国各种舞蹈赛事中获奖的舞者进行表彰,观众集体见证他们付出汗水后收获的荣誉与掌声。

汇演散场时观众还意犹未尽地讨论着最喜欢的节目。演员们更是兴奋地在舞台上和后台合影留念。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都已经开始期待明年二月的亚省春晚了。

作为亚省艺术学院每年两场演出之一,汇报演出的所有工作都是由本校老师、义工及家长志愿者共同完成。大家精心策划、齐心协力,正是幕后这些人的无私。

演出精彩瞬间:

打开微信扫一扫
点击右上角分享
此文章到朋友圈